烘焙產品發表會分享 香園紀念教養院院生夢想起飛

▲夢想起飛!香園紀念教養院與您分享烘焙產品發表會。(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4.21)
▲夢想起飛!香園紀念教養院與您分享烘焙產品發表會。(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4.21)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香園紀念教養院今(21)日舉辦「夢想起飛-與您分享烘焙產品發表會」,縣長邱鏡淳、縣議員陳栢維、湖口鄉長林志華、新豐鄉長徐茂淦等人,前往為認真的院生加油打氣,並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手作「草莓塔」,看到一盤盤的「德式蛋塔」、「草莓塔」及「雪Q餅」陳列在展示台上,所有人都豎起大姆指說「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會處表示,香園紀念教養院的院生,雖然在能力及認知上較為不足,一個看似簡單的步驟,有時需要花上半年以上的時間反覆學習,烘焙師傅會依院生的學習能力及認知差異,設計個別化的工作技能,一遍又一遍的反覆練習,過程中雖面臨許多挫折,卻不會喊累或打退堂鼓,他們積極學習,珍惜這份可以實現心中夢想的工作。邱鏡淳相信他們永不放棄的認真努力,一定可以朝向目標邁進。

▲烘焙師傅會依院生的學習能力及認知差異,設計個別化的工作技能,一遍又一遍的反覆練習。(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4.21)

烘焙坊經理何秋月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烘焙坊工作認真努力是必備的工作態度,可是由於院內的烘焙坊設備,使用年限已久且設備多已老舊,要製作出好品質的產品,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設備窘境;台北西門扶輪社得知後,協助送交全球扶輪社的獎助方案提出申請,獲得獎助購置專業烤箱、大型攪拌機、發酵箱等設施設備,讓香園烘焙坊得以完備的設備,投入專業生產的行列,游師傅帶領服務對象努力學習,不斷地創新產品的製作與研發。

▲香園教養院在烘焙品的製作與生產上嚴守把關,把健康食品傳遞給每一位支持者。(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4.21)

院長黃慧玉表示,烘焙坊所有產品均以健康為導向,不僅採用香園快樂咕咕雞農場的無毒好心蛋作蛋材,更以低糖、低油脂的觀念來製作糕點,為消費者的健康嚴謹做好把關。因為食安是每個人心中最重視的問題,香園教養院也在烘焙品的製作與生產上嚴守把關,希望透過烘焙發表會,把健康食品傳遞給每一位支持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