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人吃T 暴龍一哥:若隊友被欺負我力挺

▲暴龍和巫師21日兩度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和巫師21日兩度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巫師今(21)日回到主場和暴龍進行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巫師順利搶下首勝,不過比賽過程可打得不平靜,兩度爆發衝突共5人吃T(技術犯規),其中收下1T的巫師一哥John Wall賽後表示,「若隊友受欺負,我會全力挺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首節開賽不到3分鐘,暴龍前鋒OG Anunoby因對位撞倒巫師前鋒Markieff Morris,爬起時Morris 回推對方,雙方開始互相推擠,最後2人各領到1次技術犯規。

第三節再度爆出衝突,暴龍中鋒 Jonas Valanciunas被吹進攻犯規,巫師後衛Bradley Beal挑釁對手想要球,雙方球員衝上前,暴龍前鋒Serge Ibaka似乎被Wall垃圾話激怒一度想上前理論,最後後3者都吞下1次T。

不過對於今天衝突插曲,雙方都表示沒人想要打架,暴龍主控Kyle Lowry說就是身體對抗。而當事人之一的Wall透露衝突當下,「我叫他(Ibaka)把手從別人的手拿開,他就有些生氣了。」

Wall說,「這是季後賽,我們0:2大比分落後,我們就變得更有侵略性,但我們沒有要打架或是針對誰,不過如果我的隊友被捲入一些事情,我會全力挺他們,打得更有對抗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