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就對了 台塑首發團刺激觀光

▲為刺激觀光,台塑首發團共1500名員工與眷屬前來花蓮,展開2天1夜的遊程,全程由台塑集團全額補助。(圖/記者鄭志宏攝)
▲為刺激觀光,台塑首發團共1500名員工與眷屬前來花蓮,展開2天1夜的遊程,全程由台塑集團全額補助。(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為協助振興花蓮地震後的觀光產業,台塑集團首發團由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帶著1500名員工及眷屬,分乘4列火車抵花蓮旅遊,今天上午10點抵達,台鐵共發出4班專列,王瑞瑜告訴員工,到花蓮度假不輸出國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震後觀光陷入谷底,協助花蓮觀光產業復甦,台塑從21日起至6月9日,分9梯次辦理員工旅遊,公司全額補助員工團費從台北、嘉義及高雄出發到花蓮。台塑補助每名員工全部的團費約5千元,眷屬每人補助1500元,預計7100人參與。

上午普悠瑪專列首班抵花蓮火車站,花蓮縣長傅崐萁、妻子徐榛蔚,率觀光處長彭偉族等縣府同仁到場歡迎,並安排原住民甜心表演。

王瑞瑜致詞說,今天特別來為花蓮加油打氣,對花蓮很有感情,每年至少來花蓮旅遊一次;花蓮景色優美,不遜於國外旅遊。花蓮發生大地震感同身受,她強調,台塑不只是來旅遊,也檢視地方所需,給予實質幫忙,包括協助社福機構更新設施、針對花蓮特殊才藝,如國中小棒球規畫培訓計畫、針對經濟弱勢的學童給予助學金等。

花蓮縣長傅崐萁感謝台塑集團以實際行動溫暖花蓮,他表示,花蓮最主要的產業就是觀光,即便是農民辛苦耕作的收穫,也是作成伴手禮與全國遊客分享,唯有透過觀光行銷,才能讓花蓮各種產業逐步回穩、成長。

「來花蓮旅遊就對了」,王瑞瑜和總管理處總經理林善志帶隊到訪花蓮旅遊,共同見證和體驗花蓮旅遊的安全與品質,期待更多業者帶團來造訪體驗,感受花蓮獨特的自然風光和親切和善的民風。

台塑2天1夜的花蓮遊,遊程包括太魯閣國家公園、兆豐農場、東大門夜市等,預計這次的首發團,可為花蓮帶入1600萬元產值。

▲台塑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大聲喊出「來花蓮就對了」。(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