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節目喝酒 趙正平坦承過去

▲趙正平分享心路歷程。(圖/中天提供 , 2018.4.21)
▲趙正平分享心路歷程。(圖/中天提供 , 2018.4.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趙正平近日參加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錄影,他受訪時被問到前陣子該節目因喝酒引起紛爭,他直言,「這個我不會講耶,怎麼說?我自己都在喝酒上節目了,所以我沒辦法去講什麼,大家都是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提及自己的往事,「沒有人規定不能喝酒上節目,我10年前出道時,就是喝酒上《國光幫幫忙》,喝太多了,有時候1天錄3集,越喝越開就醉了。」話鋒一轉他強調,「那就不是笑點,是討人厭了。剛微醺的時候或許好玩,但人會追酒,自己若不會控制,過頭了,主持人就不講話了。」他透露雖與《國光》同屬王偉忠公司旗下,加上又與主持人有老交情,但那是一條「走向撒旦、魔鬼」的道路。

▲趙正平談節目喝酒。(圖/中天提供 , 2018.4.21)

趙正平認真地說:「雖然隔天收視率很高,但你要知道,那就是一個讓你跳的洞,你會覺得我喝醉了,收視率超高,那下一集我也要喝,如果是那樣的話,難保哪一天不出事。」他提及可能別人做效果,喝醉當挑釁,進而引發衝突;也可能酒後失控,冒犯主持人。講到那段過往,他話講得直接,「以前喝到去找酒,叫助理去對面大賣場買酒,那時很多助理也說:『趙哥你今天沒喝喔,這樣不好笑。』這種話會害死人。」

他強調,「我情願不好笑,也不要因此得罪人,身體喝壞都不知道,如果最後肝壞了,誰拿錢給我去養肝?沒有吧,這一切都是自找的。因為那時節目沒有人這樣做,只有我是這個路數出來的,所以觀眾會新奇,但久了,人家會討厭。」因為這樣的自覺及旁人的勸告,他最後總算從「撒旦之路」脫身。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