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和史耐德肢體接觸 蔣智賢:保護葉總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張育嘉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昨天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對富邦悍將的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引發爭議,雙方板凳清空,在衝突中蔣智賢為了支開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與史耐德有輕微肢體接觸,對此蔣智賢表示,當下就是要保護自己的總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迷謾罵他推前總教練,蔣智賢表示,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其實球迷都是從電視上或網路上看到別人截圖,「他們都是截對我不好的東西,網路上寫的聽聽就好,但寫這些東西要理解當下的狀況,去尊重選手,不要亂寫一通。」

蔣智賢也還原當時的情況,「當下是葉總和史耐德在爭執,以選手的身份就是要保護我的總教練,我當然是把他們支開,不要有不必要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外面怎麼會有這些傳言,講得好像我要對人家怎麼樣」。

針對鄭錡鴻的近身球,蔣智賢表示,上一場比賽你的投球狀況就不好了,身為一名職業選手,怎麼沒有去調整,怎麼這次我再上去打,球又往我膝蓋這邊來,身為職業選手怎麼沒辦法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況來比賽。

「棒球很難講,可能一顆球,一個球員的生涯就這樣結束了,之後呢?他們會來照顧你嗎?不會,所以當下要保護自己,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再發生了。」蔣智賢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