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遊泰國按摩遭性侵 當地媒體列三大疑點

▲台灣女子聲稱遭泰國按摩師性侵,後續演成一場羅生門,泰國媒體列出 3 大疑點。(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女子聲稱遭泰國按摩師性侵,後續演成一場羅生門,泰國媒體列出 3 大疑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子日前前往泰國觀光,並至名為「 Tony Thai Massage 」的按摩店消費,之後台女指稱遭按摩師性侵,事件引發台灣及泰國兩國關注。受指控的按摩師辯稱,台女是自願發生性關係,而據泰國警方調查,台女事後還付了小費,看起來沒甚麼異樣,泰國媒體則實際前往按摩店探查,點出此事件的 3 個疑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媒體認為 2 樓是木頭地板,走動會有聲響。(圖/翻攝自 YouTube )

根據《看見泰國》報導,當實際走訪按摩店後,發現三個疑點,首先,台女指控按摩師將她帶至 2 樓按摩並性侵,但是 2 樓是木頭地板,只要走動就會發出聲響,房間與房間是隔著透明的玻璃, 2 樓放了 6 個床墊,每張床墊只隔 1 公尺左右的距離,房間並不是非常隱密。當地媒體質疑「若他們發生性行為,受害者可以直接大聲喊叫或是尋求救助」,何況當天還有 10 名消費者。

▲泰國媒體質疑,台女假若遭到性侵,當下應該能夠及時發出聲音求救。(圖/翻攝自 YouTube )

第 2 個疑點是,「 Tony Thai Massage 」再度強調他們沒有提供性服務,只要是一般的按摩店都會穿著制服,如果是提供性服務的按摩店,有些店家門口會站著打扮清涼的年輕女子,可能是因為按摩店相當靠近紅燈區,所以讓人有提供性服務的誤會,但警方仍覺得這件事相當可疑。

▲案發當天還有 10 名消費者在場。(圖/翻攝自YouTube)

第 3 個疑點為,警方調查後指出,按摩店的監視器顯示,台女按摩完到 1 樓付款時,看起來是沒有任何異樣的,還給了男按摩師 100 泰銖小費。至於真相究竟為何?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女遭泰國按摩師性侵案,泰國媒體列三大疑點。(影片翻攝自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