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爆女星出國糗事 對於結婚這麼說

▲王宇婕坦言自己家庭觀念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4.21)
▲王宇婕坦言自己家庭觀念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4.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宇婕近日參加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錄影,她受訪時,聊到與小甜甜由於主持節目成為閨密,因為英文,兩人還鬧出不少笑話。她也被問到何時步入婚姻,笑說有孩子就會成家,而且絕對不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與小甜甜成為閨密一事,王宇婕笑得很燦爛,「我很感謝甜甜,我們兩個在外景節目主持上互補,默契很好。」她透露小甜甜的英文因主持進步神速,但仍堅持自己獨創的「泰式英文」,「在東南亞國家,我的英文完全派不上用場,反而是甜甜比較能跟他們溝通。」但在歐洲國家就是她比較吃香,小甜甜還因為英文在匈牙利鬧出笑話。

▲王宇婕(右)與小甜甜因主持節目成好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4.21)

王宇婕笑說:「她跟人家說英文,把Hungary(匈牙利)說成hungry(肚子餓),還對外國人大喊,『肚子餓去吃漢堡啊。』搞得對方很不開心,甜甜還很不解。」她在一旁捏了把冷汗,「把人家國名拿來開玩笑,在國外是很不禮貌的行為。」被問到與男友何時踏入婚姻?她坦言,「有孩子才會考慮結婚,因為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她透露自己很重視家庭觀念,如果有了孩子,她絕對不會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