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囑目hito頒獎典禮 頑童帶來XX表演

▲頑童跟家家\\(右二\\)現身台中,為hito頒獎典禮進行造勢活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4.21)
▲頑童跟家家\\(右二\\)現身台中,為hito頒獎典禮進行造勢活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4.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1)日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家家,以及入圍最受歡迎團體的頑童MJ116,現身活動現場帶來精采表演,也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家家,談到入圍心情說:「很驚喜!而且怎麼每年都有我?」主持人Erin稱讚家家,因為實在太會唱,一定會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目前家家正在籌備新專輯,期待帶來很棒的作品給大家。

接著入圍最受歡迎團體的頑童MJ116上台演唱「幹大事」,三人一登場氣勢驚人,全場陷入瘋狂,歌迷熱情程度讓頑童也超high。主持人Erin提到,頑童跟兄弟本色一起入圍最受歡迎團體,這樣頑童會希望誰獲得呢?瘦子表示,兩位大哥的地位已經不在乎名利了,而且不管兩邊誰獲得,反正都會有頑童。

▲頑童跟家家(前排右二)將在hito頒獎典禮帶來精彩表演。(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4.21)

這次《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全程保密裝在公事箱裡,還請來保鏢護送,家家跟頑童更必須解鎖打開箱子一同揭曉歌手名單。家家看到自己在出席名單中,幽默笑說:「哇!裡面有我耶!太好了不用搶票進去看了!」至於小巨蛋當天會準備什麼樣的表演,家家說是祕密,但一定會讓歌迷很享受,頑童也說是「祕密」,家家笑說:「幹嘛學我?」瘦子妙回:「我說的祕密是一首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