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出道15年終極告白 2度淚灑舞台喊真辛苦

▲潘瑋柏出道15年終極告白歌迷「我愛你」。(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4.21)
▲潘瑋柏出道15年終極告白歌迷「我愛你」。(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4.21)

記者吳雨婕/北京報導

睽違3年,潘瑋柏今(21)晚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新巡演《Alpha 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時他超有氣場的登台後,下半場又化身暖男,甜蜜演唱情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這次也在演唱會上,以3段影片表述自己從過去到現在的心境與狀態,也展現了他多變的面向,分別是「Happiness」(幸福)、「Love」(愛)及「Persistence」(堅持不懈)。首先「Happiness」是努力帶給大家幸福感的潘瑋柏,希望藉由音樂傳遞給大家快樂,潘瑋柏也換上帶有甜蜜的粉紅色大衣,為歌迷獻上〈小小螞蟻〉、〈愛上未來的你〉、〈Kiss Me〉3首經典俏皮情歌,唱〈小小螞蟻〉時,更甜喊「愛你們唷」討好歌迷。

▲潘瑋柏甜喊「愛你們唷」逗樂歌迷。(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4.21)

在第二段主題「Love」的表演前的talking時間,潘瑋柏解釋將演唱會取名「創使者」的原因,「我是歌手,我想要把所有音樂在實力範圍做到最好,也希望能發揮正能量,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使者』,也許一個微笑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收穫。」

潘瑋柏演唱了多首慢板經典歌曲,表演完〈啞巴〉後,也許是慢歌讓所有人的情緒沈澱,他突然感性爆發,提到出道15年來,從來沒有好好說過一句「我愛你」,深情告白歌迷:「不管你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身邊,我都感謝。」接著暖心為這個主題收尾:「我們要接受過去,期待未來,不要辜負現在。」

一直情緒很嗨的潘瑋柏繼續演唱,沒想到竟在表演〈謝謝〉時,唱到最後幾句情緒潰堤,哽咽了近10秒的時間,甚至還轉過身想要忍住淚水,不過眼淚敵不過意識,還是從眼角滑落。

▲潘瑋柏告白歌迷「我愛你」後,淚崩10秒一度中斷演唱。(圖/華納提供 , 2018.04.21)

唱完安可時,他再度淚崩,「我自律神經失調,前陣子進進出出病房,很多兄弟都來看我,但是我沒有放棄過,所以我站在這裡。」接著像是自言自語道:「真的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下一秒無預警飆淚,撫平情緒後,他開口道「大家多照顧身體,多吃健康的東西,多運動。」最後表示,「我為你們站到最後,我也希望你們為我站到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