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城隍繞境出巡 參加活動抽大獎

▲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即將展開,圖為每年重頭戲蜈蚣座遊行。(圖/摘自金門觀光旅遊網 , 2018.04.21\\)
▲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即將展開,圖為每年重頭戲蜈蚣座遊行。(圖/摘自金門觀光旅遊網 , 2018.04.21\\)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一年一度的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即將展開,今年活動將從4月28日起至6月30日止。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也特別舉辦了網路活動,邀請民眾到「樂遊金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mentour)進行互動,只要解開城隍爺的密令,就有機會抽中最火紅的任天堂Switch主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即將展開,圖為七爺八爺遊行後浦街道。(圖/摘自金門觀光旅遊網 , 2018.04.21)

為期一個多月的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除了5月26日的浯島城隍遷治338週年繞境外,還有一連串的特色陣頭踩街表演、蜈蚣座親子嘉年華踩街活動等,來自兩岸三地的民眾們都會齊聚金門共襄盛舉,一同歡慶迎城隍,此活動也是金門島上最熱鬧的宗教文化活動之一。

▲一年一度的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即將展開,今年活動將從4月28日起至6月30日止。(圖/摘自金門觀光旅遊網 , 2018.04.21)

你知道城隍繞境前為什麼要打鑼鼓嗎?城隍出巡又是在農曆幾月幾日呢?「金門迎城隍,解密令抽Switch!」以城隍繞境的文化習俗為依據,設計不同題目讓民眾來參與解密,透過Facebook作為活動媒介,無論使用手機或是電腦,都能夠輕鬆參與活動,只要在107年4月20至5月25日期間,進入「樂遊金門FB粉絲團」,按照該則貼文說明留言選擇密令,並按照指示繼續進行解密流程,就有機會能夠抽中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小米行動電源,更能抱走大獎,把任天堂Switch主機帶回家!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kinmen.travel/kinmencitygo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