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邀粉絲跳舞 性感表演萬人嗨翻

▲Red Velvet表演多首歌曲,粉絲嗨翻。(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Red Velvet表演多首歌曲,粉絲嗨翻。(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太妍與師妹Red Velvet、BTOB加上畢書盡今(21)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活動先由畢書盡打頭陣,嗨唱三首夯曲,隨後接著登場的是Red Velvet,她們身穿黑紅色系服裝,表演兩首歌後,就跟粉絲問候,還提到因拍戲無法前來活動的Joy,五人無法一起表演感到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ed Velvet表演〈Roulette〉、〈Rookie〉後跟大家打招呼,看到台下整齊的手燈應援跟尖叫聲,直呼:「真的很漂亮!」更表示太久沒來台灣見大家,所以準備從未在台表演過的歌曲,也提到上次訪台有跟粉絲逛夜市、吃美食,直呼回憶難忘,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ReVeluv們(粉絲名)見面。

▲Red Velvet性感表演嗨翻全場。(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她們隨後表演了SM Station的歌曲〈Would U〉以及〈Moonlight Melody〉、〈Red Flavor〉、〈Peek-A-Boo〉等夯歌,皆是第一次在台表演,所以台下尖叫聲特別震耳。而在表演新歌〈Bad Boy〉前,四位女孩嘴甜表示大家太過熱情,所以她們很熱,逗得全場笑開懷。

在表演新歌〈Bad Boy〉前,她們說:「這舞台是台灣粉絲第一次看到,所以會好好表演給大家看。」成員們也提到歌詞有唱到「WOO WOO」時,要求大家跟著跳,開唱前還全場一起練習手勢,模樣相當逗趣。

▲Red Velvet久未造訪台灣。(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Red Velvet。(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