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鴻文挨滿貫砲 投不滿5局失10分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富邦派出「富仇者聯盟」之一的陳鴻文擔任先發投手,他今天沒能延續2場對戰兄弟的好手感,被陳子豪轟出滿貫砲,5局結束兄弟以10:3領先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今年球季面對中信兄弟投得得心應手,前2場一共投了13.2局沒有失分,飆出14次三振,可說是完全壓制中信打者。

今天兄弟在第3局率先展開攻勢,王威晨安打上壘後,王勝偉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下棒張志豪也擊出安打,並靠著2次外野高飛球回到本壘得分,兄弟單局得到3分。

4局兄弟攻勢再起,吳明鴻、林書逸和王威晨接連敲安,攻佔滿壘,這時王勝偉獲得保送擠回1分,高志豪高飛犧牲打兄弟再下一城,彭政閔獲得保送後,兄弟再度攻佔滿壘,陳子豪轟出中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拉開比分。

5局吳明鴻又從陳鴻文手中敲出安打,而且陳鴻文在處理林書逸的滾地球時,又發生失誤,他隨即被換下場。富邦換上林晨樺止血,他被王威晨擊出安打,兄弟再添1分。

今天陳鴻文今天共投4.1局,被敲10支安打,失10分其中9分為自責分,被轟出2發全壘打,防禦率也上升至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