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大罵他「喝奶不認娘的狗東西」 舉報台獨再出狠招

▲陳秉融(左)曾去廈門參加歌唱比賽。(圖/翻攝黃安微博,2018.04.21)
▲陳秉融(左)曾去廈門參加歌唱比賽。(圖/翻攝黃安微博,2018.04.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獨剋星黃安今(21)日又在微博向台灣藝人開刀,這回他的對象是在廈門酒吧駐唱的歌手陳秉融,只因為陳在臉書留言:「黃安不就是那個台灣當垃圾,中國人當鑽石狂舔的白癡嗎?」並嘲笑中國人民智商低,惹怒黃安已經向相關單位舉報他台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黃安的微博顯示,陳秉融曾經在臉書留言「共產黨不可惡,是住在中國匪區的人民智商過低,才會讓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結果讓全世界看著匪區人民丟臉,我們也只能竊笑他們智商低。」他更自稱「我是廈門的歌手,常常過去『對牛彈琴』,他們也滿喜歡的!」

黃安因此怒嗆陳「本帥封刀多年,不怎麼舉報台獨,你倒是跑來報名啊,老夫就成全你」,更大罵對方是「喝奶不認娘的狗東西!」批陳在廈門大小酒吧混吃騙喝,他已經派人聯繫所有廈門夜場老闆,要讓陳秉融在當地混不下去,並誓言「寶劍既出手,見血方封喉」。

根據中央社報導,陳秉融表示自己只在2014年,曾經去大陸參加廈門衛視舉辦的「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後來就沒再去過,當初那些留言是在臉書與大陸網友發生衝突的對話,不過陳秉融也說,這只是對岸網友一天到晚舉報台獨的小小插曲,希望大家睡個覺起來就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