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田口麗斗先發5局無失分 巨人痛壓阪神2連勝

▲田口麗斗(圖/吳政紘攝)
▲田口麗斗(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1)日再度於甲子園球場迎戰死敵阪神虎隊,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5局無失分,加上巨人隊打線岡本和真單場雙安貢獻2打點,終場巨人隊就以3:0完封阪神,一口氣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兩隊前3局都沒有分數進帳,不過3局上巨人隊打線動起來,吉川尚輝、Casey McGehee連續敲安攻佔得點圈,岡本和真敲出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最近狀況好的老將龜井善行也敲出適時安打再下一城,捕手小林誠司也補上左外野安打,巨人隊單局攻下全場唯一3分,也奠定勝基。

巨人隊牛棚6局上開始接手,澤村拓一後援2局無失分,勝利方程式的Scott Mathieson、守護神Arquimedes Caminero都只被敲出零星安打,巨人隊終場就以3分差贏球,在系列賽拿下2連勝。

田口麗斗終於拿下本季首勝,他主投5局,被打7安打,3三振,1保送,防禦率也降至6.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