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平脫衣露大肌肌 評審看到忘我

▲羅平露出精壯身材。(圖/民視提供 , 2018.4.21)
▲羅平露出精壯身材。(圖/民視提供 , 2018.4.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羅平身為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元老級選手,為了不拿到第二張黃牌被淘汰,竟在生死關頭選唱民謠應戰。帶有民俗風的歌曲讓現場所有人驚呼,主持人胡瓜甚至詢問,「這是自殺式選曲嗎?你想提早畢業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平笑說:「真的不會,本周是第99集,下一集就是第100集了,這種時候身上有黃牌,要是不幸被淘汰,那真的會是人生莫大的遺憾,所以一定要出奇招才能出奇制勝。」他為了完成「百關關主」的目標,完全豁出去,再度發揮他的「搞怪奇才」,唱到最後脫去上衣秀出精壯好身材,不只嗨翻全場,評審林隆璇更忘記自己的評審身分,直接拿起手機出來拍照,甚至連冷靜的許景淳老師都顧著看表演,完全忘記打分數。

▲羅平出奇招。(圖/民視提供 , 2018.4.21)

羅平身材健美,與舞蹈老師配合得天衣無縫,唱出別具風格的曲風,讓大家直呼驚豔。他招認最近胖了一點,為了這次演出得脫掉上衣,他還在自家樓頂不斷特訓,運動練身材。胡瓜聞言,笑問,「在頂樓運動有沒有鄰居偷看?」大方的他一點也不介意,還搞笑回應:「不要讓我發現,不然運動會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