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霸氣說「孫悟空非我不可」 紅到連長輩都來要簽名

▲李昇基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1)
▲李昇基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今(21)日訪台,為明晚在TICC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下午接受訪問,聊到許久沒來台灣,在機場見到大批Airen(粉絲名)熱情接機,直呼非常激動,也透露當兵期間,收到不少台灣粉絲的食物跟信,坦言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退伍後接演《花遊記》名氣大漲,知道觀眾都很愛他飾演的孫悟空嗎?他知道該作品在海外造成熱烈迴響,「尤其是年輕人、年輕的粉絲都變多了!在韓國也是,年紀小的粉絲變多,所以朋友的小孩都會透過父母來要簽名」,直呼感覺真的非常特別。

▲李昇基想要孫悟空「瞬間移動」的能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1)

問起若不是飾演「孫悟空」,有想過自己在劇中適合演出哪個妖怪?李昇基自信滿滿地說:「非孫悟空不可!」笑說這角色是嘗試不少才藝才得到,其他角色對他來說沒有意義。那最想擁有孫悟空的哪項能力?他想要「瞬間移動」,雖然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但現在在台灣的話想見粉絲就來,很多時間、很多事情也是,有能力的話都想馬上去做」。

李昇基因為《花遊記》成功再走紅,不過他曾受訪時提到,20歲時會擔心「如果大家對我不好奇該怎辦?」看到現在的名氣,他坦言現在不會為此事煩惱,「現在想的是,例如出演電視劇,就會想要怎麼把角色最好的樣子表現出來」,覺得自己現在比較會注意這方面的事,也透露今年會再有電視劇作品跟大家見面。

▲李昇基曾在節目大秀六塊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1)

他曾在節目大秀六塊肌,現在仍天天運動維持好身材嗎?李昇基說現在都會「動到累到不行的程度」才會收手,那想加強身上哪個部位?他指了手臂說:「想練壯一點。」記者詢問:「是要把衣服撐破的程度嗎?」他害羞澄清:「沒有沒有!」

李昇基出演的節目《認識的哥哥》今在韓播出,問起再度見到老戰友姜鎬童、李壽根,跟他們久違一起亮相於螢光幕前的心情?他說:「透過節目見到好久不見,又很喜歡的人真的很開心,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去看播出,應該會覺得比較有意思。」他將於明晚6點在TICC會粉絲,現場可購票。

▲李昇基出演的節目《認識的哥哥》今在韓播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