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心繫台灣SONE 親自選曲「要滿足大家」

▲太妍想念台灣粉絲,親自為大家挑歌。(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太妍想念台灣粉絲,親自為大家挑歌。(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21)日率領師妹Red Velvet,與BTOB、畢書盡出演拼盤演唱會,擔任壓軸的她,一出場粉絲尖叫聲直接蓋過聲音,人氣非凡。她2017年5月來台開唱,對當時的記憶難忘,所以今帶來6首精選歌曲滿足SONE(粉絲名),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身穿短裙、粉色外套登場,一開場表演〈Fine〉時,尖叫聲直接蓋過她歌聲,唱完要跟粉絲問候時,大家仍叫不停,可見她的超高人氣。而太妍表示,時隔11個月再來台灣,「真的很開心能夠再來台北演出」,也提到活動上表演的6首歌曲,都是她精挑細選的,為的只希望大家能聽得開心。

▲太妍驚人歌聲讓全場驚豔。(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太妍讚今天氣氛非常棒,看到這麼多粉絲前來支持,真的非常開心,「在我辦完個人演唱會後,一直沒有機會再為大家表演這麼多首歌,我只想唱特別的歌給大家聽」,說完再度讓現場陷入瘋狂,尖叫聲連連。她今共表演〈Fine〉、〈Feel So Fine〉、〈I'm OK〉、〈Starlight〉、〈Curtain Call〉、〈I〉等歌曲,也展現驚人的高音,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太妍明同時間將與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師弟泰民、Ailee等人在同地點開唱。

▲太妍展現驚人高音。(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