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鴻文被打爆吞敗 兄弟終止5連敗

▲蔡齊哲。(圖/中信兄弟提供)
▲蔡齊哲。(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富邦派出陳鴻文先發,不過他投不滿5局就失10分退場,而中信先發蔡齊哲則是生涯首度投滿5局,並收下首勝,中信以15:4擊敗富邦,中止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面對前東家中信兄弟,前2場先發投得虎虎生風,總計13.2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14次三振,並在防禦率排行榜以0.95獨佔鰲頭。

不過今天卻風雲變色,3局陳鴻文被王威晨擊出安打後,王勝偉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兄弟首開紀錄,而且下一局又被陳子豪轟出滿貫全壘打,此役陳鴻文投4.1局被敲10支安打,失10分其中9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

而連續3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至少失5分的蔡齊哲,今天投5.2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為自責分,收下生涯一軍首勝。

今天兄弟打線方面,王威晨6打數成出4支安打,表現亮眼,林書逸、吳明鴻、張志豪單場擊出3安演出猛打賞,近況不理想的陳子豪3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滿貫砲,單場貢獻5分打點,許基宏在9局也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這是他本季首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