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葉大學學測甄選面試 多媒體數位內容夯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主任程仲勝(中)帶領學生展示師生作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21)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主任程仲勝(中)帶領學生展示師生作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動漫產業夯,人才超搶手!大葉大學20日、21日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多家數位多媒體設計產業廠商蒞校與學生互動,就連上海動畫導演也到場向大葉大學預約未來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絢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導演章惠博與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師生互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21)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主任程仲勝指出,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具備全台最堅強的師資陣容,包含金鼎獎漫畫家陳志隆、金牌動畫導演吳旻書、國際級模型大師江家慶等,學生可以同時學到2D繪圖、3D動畫與文創商品設計。系上更打造了「2D創意工作坊」、「動畫創意工作坊」,模擬業界環境,把業界的案子接回來做,透過產學合作計畫,讓學生和產業無縫接軌。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的文創軟實力深受廠商肯定,上海動畫導演章惠博(右三)也到校鼓勵學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21)

程仲勝主任說,此次學測面試特別邀請到天問文化總經理蘇新益、鈺昇動畫有限公司導演劉志濬、上海絢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導演章惠博等資深動漫產業人士到校,與考生及家長介紹產業概況。廠商們參觀過大葉大學作品後,都非常看好多媒體學程培養出的未來人才,樂意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更歡迎準大學新鮮人一起成為多媒體產業的明日之星。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個人申請面試,廠商到校預約未來人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21)

上海絢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導演章惠博表示,一個好的作品不能只有技術,也不能眼高手低,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是相當貼近產業的學系,學生念大學時就有機會參與大型的動畫製作案,累積實戰經驗,學生們的作品可說是基本功與創意兼具,他很期待這些學生未來投入數位多媒體設計產業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