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惹怒漫威迷 好友說他其實是「漫威鐵粉」

▲陳奕迅出席上海漫威十周年活動,失言引發漫威迷不滿。(圖/翻攝陳奕迅臉書, 2018.04.21)
▲陳奕迅出席上海漫威十周年活動,失言引發漫威迷不滿。(圖/翻攝陳奕迅臉書, 2018.04.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的主角群,日前出席上海舉行的「漫威電影十周年慶典」,沒想到整場活動狀況不斷,原本該是主角的「漫威英雄」們,全都淪為配角,站在舞台一旁賣笑、拍手歡迎陳奕迅等歌手入場,拍大合照時陳奕迅還站在中間位置,小勞勃道尼等演員站在一旁像是陪襯,引起漫威粉絲怒火,不斷在網路上罵主辦單位跟陳奕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十周年慶典合照,英雄人物淪配角,粉絲氣炸。(影片截圖, 2018.04.21)

這場漫威十周年慶活動,主辦單大手筆邀來英雄演員們,並邀請歌手一起來助陣,讓活動內容更加豐富。輪到陳奕迅表演時,他疑似搞不清楚漫威角色,脫口說出:「superman?whatever」,在漫威的活動說出了DC的角色名,引起漫威粉絲不滿!

▲漫威英雄們站舞台旁,拍手陪笑迎歌手出場。(影片截圖, 2018.04.21)

網友在網路上罵聲一片,主辦方趕緊發出道歉聲明,稱「辜負所有人的期望」。另外根據港媒報導,陳奕迅好友郭偉亮表示,說陳奕迅私下會看漫威電影,可以說是漫威的鐵粉,而他脫口說出漫威死對頭「超人」,應該是口誤,並推測他想說的是「Super Human」,另外更讚陳奕迅非常有禮貌,對工作很敬業。對此陳奕迅的經紀公司,態度低調沒有發表聲明,面對外界詢問僅回應:「去問迪士尼」,而陳奕迅本人暫未對此事回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