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立敲再見安 桃猿瘋狂9連勝追平隊史紀錄

▲桃猿三壘手林立。(圖/陳明安攝)
▲桃猿三壘手林立。(圖/陳明安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21)日在桃園主場出戰統一獅隊,猿隊依舊吃定猛獅,全場共敲出17支安打大爆發,朱育賢單場4安4打點,加上藍寅倫單場3打點,原本猿隊9局上還領先7分,但獅隊靠著鄧志偉的3分砲帶動下,硬把比賽拉入延長賽,延長賽10局上,陳重羽、陳傑憲連續安打,為獅隊打下超前分,不過猿隊10局下仍靠著王柏融、陳俊秀連續內野安打,林智平高飛犧牲打再度追平,林立再敲出再見安打,終場猿隊就以15:14贏球,也一舉拿下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拿下9連勝,對戰獅隊跨季8連勝,也睽違11年再度追平隊史9連勝紀錄。

朱育賢本季一開始就遇到低潮,棒次也被調離中心棒次,這場比賽前打擊率只有2成22,全壘打也尚未開張。

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2局就被陳鏞基轟出2分砲失分,還好朱育賢2局就敲出適時安打追分,5局下他又轟出追平陽春彈,宣告自己「回來了!」猿隊靠著藍寅倫、林承飛連續敲安,單局攻下5分逆轉。

6局上獅隊郭阜林二壘安打、陳鏞基也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度追到6:7只差1分。

但猿隊打線不鬆手,6局下藍寅倫左外野安打又打回2分,次局郭永維、黃敬瑋後段棒次也建功,朱育賢8局下又在滿壘狀況敲出中外野安打拉開兩隊差距。

獅隊9局上推出代打鄧志偉轟出3分砲,一口氣追到只差4分,猿隊緊急在滿壘換上陳禹勳後援,他先被蘇智傑敲出2分打點安打,林立又發生守備失誤,潘彥廷左外野安打一棒追平比分,獅隊單局灌進7分,把戰局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10局上猿隊推出洪聖欽上場後援,不過他被陳重羽敲出右外野安打,陳傑憲又敲出右外野安打建功,不過猿隊10局下由王柏融、陳俊秀連續內野安打,林智平代打高飛犧牲打再次追平戰局,林立再見安打,也助元一舉拿下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