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演出竟失控崩潰 郎祖筠目擊驚嚇

▲郎祖筠(中)爆吳政迪(右二)因水太燙失控。(圖/中視提供 , 2018.4.21)
▲郎祖筠(中)爆吳政迪(右二)因水太燙失控。(圖/中視提供 , 2018.4.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導演郎祖筠與演員群朱陸豪、林嘉俐、吳政迪、單承矩、吳允瀚、陳昶瑋、陳俊嘉、製作人郎祖明、編劇王緯世今(21)日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首映記者會。該劇為懸疑推理劇,台詞極少,以豐富緊湊的畫面,堆疊出多層次的戲劇節奏,內容牽涉霸凌及家暴等社會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政迪在劇中飾演物流士,個性孤僻,兒時父不疼,被同學欺負,長大入社會後又被同事霸凌,因為台詞超少,只能用眼神、肢體來詮釋角色的壓抑心理,他透露,「台詞多一點可以背,還比較好演。」郎祖筠補充,「收音師在現場都覺得很輕鬆。」因為是懸疑推理劇,演員受訪時深怕劇透,很想分享卻又欲言又止。10天拍攝期碰巧遇上寒流,吳政迪有幾場脫光光的戲,演出過程竟然失控,郎祖筠嚇了好大一跳,「他一場洗澡戲竟然突然崩潰,我還想說情緒這麼投入,結果原來是水太燙,讓他忍不住大吼。」

▲《宅急變》演員群與導演郎祖筠。(圖/中視提供 , 2018.4.21)

吳政迪出道早,演戲多年,該劇是他首度為戲全裸上陣,當時有清場,只剩他和另一位男導演蔡旻樺,所以不覺得尷尬,倒是導演對畫面很要求,為了拍攝出肌肉的線條,他的手簡直練到快廢了。而朱陸豪和林嘉俐有親熱戲,兩人因為太熟反而害羞,劇情安排朱陸豪要摸林嘉俐的大腿,但他遲遲不敢深入,導演看不下去要他放鬆點,但他實在太緊張,「這部戲有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像是演屍體,老實說,還真的不好演。」《宅急變》將於4月27日晚間11點中視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