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感嘆只剩下自己 放上愛女合照格外悲傷

▲白冰冰感嘆僅剩自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1)
▲白冰冰感嘆僅剩自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后白冰冰高齡93歲母親近日在醫院逝世,她受訪時透露不會舉行公祭,神情看來有幾分憔悴。20日晚間她在臉書放上父母、自己與已逝愛女白曉燕的合照,並寫下,「畫面中歡樂的四個人如今只剩下我!」字句充滿悲痛,令人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在臉書寫下,「每當夜深人靜時我努力檢視自己的人生,回顧自己一輩子走來的各種功過。成為這樣結局,到底是命運使然還是累世因果⋯⋯天地之大不知有多少人正在受命運折磨,想起在好友圈中也有人罹患憂鬱病,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相信他人亦然也是在人海中浮沉吧!」她感嘆昔日美好的天倫照,「凝望相片中的每一個人,曾經是這麼歡喜、快樂、美好,如今三個人已經在天上相聚了,獨留我在世間繼續努力!大家都鼓勵我要善自珍重,安排好自己的未來,而我⋯⋯仰望天空今夜無雲,沒有星星……。」

▲白冰冰(右二)放上自己與父母、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1)

她在今(21)日下午又寫下,「修行千劫,只求一悟。修智慧,不修制約。」更分享叩拜、念佛、合掌、禪定、歡喜、清修、布施、學佛、成道等佛語,似乎對親人的離去感觸特別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