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終止5連敗 史耐德:以球隊為傲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今天賽前吞下5連敗的中信兄弟,今天打爆富邦悍將,全場擊出19支安打攻下15分,終場以15:4擊敗富邦,終止球隊連敗,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以這支球隊為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說,從這場比賽得知,大家對勝負還是相當在意的,今天不管是投手或打者都相當專注,這場比賽是非常重要的勝利,希望明天仍全力以赴,打出一場好的比賽。

雖然今天是在客場出征,不過新莊球場左外野看台坐滿象迷為兄弟加油,「不管球迷多還是少,我們在場上都全力以赴,想把每場比賽拿下來,但這陣子連敗還有這麼多球迷,對我們來說意義很大,代表他們不離不棄,我們也會用盡全力表現,才對得起球迷。」史耐德說。

昨天雙方因為近身球引發爭議,今天仍有幾顆內角球,所幸沒有釀成衝突,史耐德表示,在昨天那種比賽的隔天,氣氛本來就會比較緊繃,只要投出內角球就會引起球迷譁然,不過棒球就是這樣子,投手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當然我們沒有要傷害對手。

今天兄弟在領先11分的情況下,派出終結者鄭凱文登板,史耐德表示,這個調度是想讓鄭凱文熟悉在第9局登板的感覺,希望他熟悉這個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