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生涯首勝的意義 蔡齊哲:為球隊止敗

▲蔡齊哲。(圖/黃建霖攝)
▲蔡齊哲。(圖/黃建霖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的先發投手蔡齊哲,面對富邦投5.2局失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收下生涯首勝,他認為首勝對自己的意義,就是幫助球隊終止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齊哲前3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且至少失5分,而且有「一局爆」的狀況,史耐德表示,畢竟他還是年輕投手,在投球時一定會遇到狀況,只要克服這些困難就能學習一課,對他今天整體的表現算滿意。

今天蔡齊哲是在客場出賽,面對上萬名的球迷,是否會讓自己產生壓力,他回應,自己在投球時就是專注在場上,不會去理會觀眾席的聲音,他也留下了首勝球,將會放在自己房間。

拿下生涯首勝,蔡齊哲認為,這只是一個開始,後面還有更多比賽等著他去表現,不過他沒有設定下次先發的目標,「每一局登板都當成最後一局投,能投多少算多少,假如目標設太遠,沒達到的話,容易讓自己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