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戴維斯狂飆5記三分球 許晉哲:他一直在進化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圖/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第15季SBL總冠軍賽首戰今(21)日於高雄巨蛋正式點燃戰火,最終由璞園以89:82力克富邦勇士,不過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對於今天發生多達28次失誤感到不滿意,直說,「可以拿下這場是幸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班達表示,「今天發生太多失誤,也被對方在第2波進攻得了30分,是下一場要改善的地方。」並認為「發生28次失誤,給了對方太多機會,可以贏球是幸運。這只是第一場要繼續拚。」

反觀對手富邦全場17次失誤遠低於璞園仍輸球,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對方28次失誤,還5人上雙,命中率高,我們有反撲機會但是自亂陣腳,亂傳球,也就一直處於落後。」

對於守不住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讓他三分線7投5中,許晉哲表示,「從看他們前一輪對金酒就知道他能投,不過對位沒對出去,漏掉戴維斯付出代價。」並表示,「從搶籃板到現在可以投,戴維斯一直在進化,不好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