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裸穿透明外套 網友驚呼「點點見客了」

▲艾蜜莉身材姣好。(圖/翻攝自IG , 2018.4.21)
▲艾蜜莉身材姣好。(圖/翻攝自IG , 2018.4.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艾蜜莉拉塔科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因在電影《控制》的亮眼表現,被台灣觀眾注意,她完美的雪乳及纖纖小蠻腰,搭配甜美長相,宛若天使一般,尤其微翹豐唇,彷彿時時在笑,加上迷濛眼神,經常電得粉絲不要不要的。她近日在IG分享身穿透明外套的裸照,網友驚呼,「點點見客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中,艾蜜莉慵懶地倚在牆上,眼神放鬆,看向鏡頭,性感的豐唇微張,戴著淡藍色大耳環的她,穿著透明外套,胸前若隱若現,十分吸睛。粉絲見狀紛紛發文大讚,「女神降臨!」、「胸部太美啦。」、「我想當那件衣服。」、「點點被看光了。」、「這是點點見客的概念嗎?」、「太性感啦。」

▲艾蜜莉美乳超吸睛。(圖/翻攝自IG , 2018.4.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