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立將功折罪 敲再見安打仍自責

▲林立。(圖/吳政紘攝)
▲林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2年級生林立最近打擊狀況有些起伏,今天面對統一獅隊10局下才敲出再見安打一吐怨氣,不過其實9局下他發生要命失誤,差點就成致勝功臣變成「輸球罪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打出再見安打,但林立並沒有笑容,因為他對於自己9局下受到場地影響發生失誤覺得不好意思,他說:「只能說自己太急,當下雖然場地有點不規則,但是要還是要怪自己。」

林立與廖健富被視為猿隊未來之星,尤其廖健富前一場才「示範」什麼是再見安打,今天就靠林立建功。

林立說:「打擊就是之前要求太高,所以太急,加上自己選球也沒有做好,所以也算是陷入低潮。」

不過林立這場比賽8局代打被三振,他卻覺得自己掌握算不錯,也為他在延長賽敲再見安打埋下伏筆。

針對自己跟廖健富相比,他說:「我跟阿富不一樣,他的打擊型態很好。」不過林立的攻守好表現,的確讓猿隊有更多空間調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