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種「準媽媽」?孕婦故意伸腳絆倒男童 引網友撻伐

▲一名孕婦竟故意伸腳絆倒 4 歲男童,企圖「報復」。(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孕婦竟故意伸腳絆倒 4 歲男童,企圖「報復」。(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然有這樣的「準媽媽」?中國大陸近期流傳一段影片引發關注。陝西一家麻辣燙店內,一名 4 歲小男孩進門時,疑似不小心掀門簾打到了一名坐在門邊的孕婦,沒想到當小男童要跑出門時,孕婦竟伸腳將男孩絆倒,該名孕婦遭網友們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4 歲男童遭孕婦絆倒後,有輕微腦震盪現象。(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中顯示,男童進門時,掀門簾太用力,不小心打到坐在門邊的孕婦,孕婦起先與丈夫斥責該名小男童,但男童沒有理會,沒想到孕婦竟趁男童拿著碗筷要跑出門口時,伸腳將孩子絆倒,男童慘摔在地,隨後孕婦擺出事不關己的姿態繼續用餐。

男童事發後向母親說自己是被坐在門口的孕婦絆倒的,但孕婦一開始並不承認,反駁:「你說我絆倒孩子,有證據嗎?」男童母親隨即調出店內監視器一探究竟,發現真的是孕婦做的,令母親非常氣憤,決定直接報警,但在警察趕到前,孕婦與丈夫以肚子痛為由先搭車離開。

▲4 歲男童進門時,門簾掀太大力,打到孕婦,讓孕婦心生不滿。(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母親帶著男童到醫院檢查,所幸沒有甚麼大礙,只有輕微腦震盪,但由於男童患有先天心臟病,醫生表示心臟方面還要靜待觀察,警方則透過監視器尋找該名孕婦,希望他能到案說明。



▲一名孕婦竟「報復」 4 歲男童,伸腳絆倒他導致受傷,網友一陣撻伐。(影片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