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林書豪首次現身 豪弟避總冠軍賽失焦拒談

▲林書豪一家人現身高雄巨蛋為「豪弟」林書緯加油。(圖/籃協提供)
▲林書豪一家人現身高雄巨蛋為「豪弟」林書緯加油。(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SBL總冠軍賽首戰,璞園與富邦於高雄巨蛋開打,今(21)日現場來了重量級球迷,NBA球星林書豪,也引起現場一陣騷動,不過「豪弟」林書緯所效力的富邦輸球,儘管哥哥是首次親臨觀賽,但豪弟賽後避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例行賽林媽媽也都會到場為豪弟加油,而今天是全家人都出動了,且是豪弟征戰SBL3年來,林書豪首次親臨現場觀賽,不過賽後豪弟不願比賽失焦避談,僅說,「我愛我的家人,他們能來我很開心,因為他們也愛我。」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圖/籃協提供)

有趣的是,對手璞園從總教練麥班達到選手幾乎沒有人知道場邊來了重量級人物,麥班達還問媒體林書豪坐在哪裡,全隊只有戴維斯一人知道。

「從林書豪走進場內,我就發現所有目光都在他身上。」戴維斯還吃味得開玩笑說,「大家把焦點放回我身上吧,我才是台灣英雄,我嫉妒又憤怒。」

戴維斯今天攻下璞園最高分,手感相當不錯三分球7投5中,得21分13籃板5阻攻,可說是璞園贏球功臣之一。

而林書緯或許受到太大注目有些施展不開來,從板凳出發上場25分鐘,拿下富邦團隊第3高的13分,命中率39%不高,但兩度帶領富邦吹起反攻號角,另添3助攻4抄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