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何念兹曾胖到裙子炸開 最不能接受男生「這樣做」

▲何念兹自爆曾經胖到裙子爆開,還好在上台前發現。(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8.04.11)
▲何念兹自爆曾經胖到裙子爆開,還好在上台前發現。(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8.04.11)

記者吳雨婕/專訪

看到何念兹的最新寫真,雖然沒有過於曝露的性感照片,那隱隱約約露出的線條美感,卻更容易引人遐想,身材好得像模特,臉蛋可愛的像高中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真集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何念兹身材姣好,雖然沒有名模的身高,但是比例好到令人稱羨,對於身材,她笑說平常一直都有在健身的習慣,扣除最近工作忙碌有點偷懶外,一星期會去3~4次健身房,且在台灣都是練重訓居多,還會舉重20公斤,一聽到這數字,讓人頭皮發麻,因為身材嬌小的她竟然能舉體重一半的重量,不過開朗的她反而笑說自己力氣很大,「我很愛運動,以前我還搬過狗糧。」

更讓人羨慕嫉妒恨的是,她對於飲食完全沒有控制,「炸的也是,都照吃,吃一吃擔心會胖,所以會靠健身來補足。」雖然沒有積極控制飲食上的誘惑,何念兹還是會擔心沒有運動,穿露腰的衣服,肉會擠出來。聊著聊著,她突然想起之前裙子爆開的糗事,她一點都不尷尬的說道:「上次在簽唱會上裙子突然爆開,還好是在上台前,不然真的要走光了,當時縫好之後繼續上場。」她也是從那之後都會擔心吃太多變胖,會再出現衣服爆開的窘況。

▲何念兹專訪。(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8.04.11)

何念兹在寫真集裡,有許多撩人的表情與性感的姿勢,讓人想入非非外,連身為女性都會想給予讚許,如何在沒有裸露的畫面下,做出唯美又性感的表情,真的就要靠當事人的本事。何念兹提到,她光是研究表情、姿勢就用足功夫,「我會看舒子晨、雞排妹的寫真集,看她們的表情,然後對鏡子搔首弄姿。」而且常常待在浴室裡一擺就是30分鐘。

▲何念兹專訪。(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8.04.11)

看何念兹說話時總是帶著微笑,但她坦白地表示,對於拍寫真集其實很有壓力,擔心沒有拍好,所以擺完姿勢後會詢問朋友們的意見,不過朋友也許是被她問到煩,一開始都會給意見,後來索性敷衍她,完全沒看過就說「可以可以」。

在寫真集裡,不僅露出何念兹姣好的身材,還有搶眼的三個大刺青,分別在鎖骨、腰部及背後,記者詢問她刺青的原因,她指著鎖骨的刺青說:「在我18歲時想要給自己留紀念,就把名字刺上去。」接著她尷尬地表示,其他兩處是自己沒想清楚刺的,現在覺得有點後悔,因此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誡:「大家要想清楚再刺青喔!」

▲何念兹專訪。(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8.04.11)

此外,在簽書會當天何念兹提到,現在身旁有個「好朋友」守護,這位「好朋友」還是旅美球員,被問到寫真集這麼辣,對方知道後有什麼反應,她甜甜地表示,「他會稍微說一下『你怎麼穿那麼少』,但是我只能回他『工作沒辦法』。」還好貼心的他都能理解、體諒。

聊到何念兹的感情觀,她直白地提到男生一定要很MAN,很霸氣:「我不能接受男生撒嬌,男生比我還不MAN我不能接受。」至於與那位「好朋友」目前正處於觀察期,至於會觀察多久,何念兹也不太確定,但是她說自己習慣處於被告白的一方,「我愛面子我不會主動告白。」更自爆其實很擔心說清楚後,這段感情不能繼續,言談中透露對於這對感情的保護與珍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