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真戀上空姐? 認「現在滿開心的」

▲潘瑋柏先前傳出祕戀空姐,被問到感情狀況,他表示:「現在一個人滿開心的。」(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4.22)
▲潘瑋柏先前傳出祕戀空姐,被問到感情狀況,他表示:「現在一個人滿開心的。」(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4.22)

記者吳雨婕/北京報導

「唱跳天王」潘瑋柏21日舉辦睽違3年的最新巡演《Alpha 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狂飆28首歌,除了經典曲目外,還有多首新專輯歌曲,有時柔情、有時帥氣,讓歌迷沈浸在他的魅力中。甚至在下半場,他感性大爆發,深情告白歌迷「我愛你」,還2度落淚並吐露2個月前一天內2度進加護病房。慶功宴上他也分享當時的心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解釋2度飆淚的原因,他表示看到台下歌迷大合唱的時候格外感動,又想到一天進了2次加護病房的事情,「在美國錄音的時候去診斷,都找不到確切的病因,那時候真的很辛苦,想回台北看爸媽,也想找會講中文的醫生。」後來回台才被診斷出,原來是自律神經失調,因此他不斷強調,只要一回想起那個時候的情境,真的很感動,「因為我沒有放棄。」更透露如果身體不見好轉,演唱會很有可能延期或取消。

▲潘瑋柏(左)21日巡演表演完後,與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起參加慶功宴。(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4.22)

潘瑋柏接著透露病況,幾乎整個左半邊是麻的,連頭皮也麻,手也會腫脹,至於病因,他無奈笑說心理因素、壓力都有,也被問到平常睡眠時間,他回:「大概4到6小時,我不喜歡睡覺,我覺得睡覺浪費時間。」但是他還是由衷地建議大家生活要規律,多吃乾淨的東西。演唱會上他自爆唱到扭到脖子,在慶功宴上,他笑說當時真的嗨到快發瘋,「我太用力唱了,就『啊~啊~啊~」然後就閃到脖子了。」

先前傳出潘瑋柏祕戀空姐的傳聞,記者詢問他現在的感情狀況,他笑答:「工作永遠是第一,沒什麼感情可言。」至於是不是單身,他輕鬆帶過:「我懶得講那麼多,但是目前的話,現在一個人還滿開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