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戰車」現身柯黑大遊行!網:好像在哪裡看過

▲網友表示「柯黑大遊行」中登場的這台「猴子戰車」好像很眼熟。(圖/翻攝自PTT)
▲網友表示「柯黑大遊行」中登場的這台「猴子戰車」好像很眼熟。(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 22 )日是「柯黑大遊行」舉辦日,同時也是「世界地球日」,在這天不同國籍的人們會用各種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而有網友發現「柯黑大遊行」中的某些花車、工具竟然都是「回收再利用」,讓網友大讚「民進黨有配合到地球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家就住在遊行附近就順便去看看,結果看到好幾台「很眼熟」的花車,只是一時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加上適逢世界地球日,許多外國人還以為這是慶祝地球日的遊行。

▲「猴子戰車」似乎和在 2010 年的羅東藝穗節「頑猴嘉年華」登場的花車是同一隻。(圖/翻攝自《宜蘭心羅東情》)

幾張照片立刻吸引其他網友上網搜尋,赫然發現其中的「猴子戰車」和「鯊魚造型海寶船」其實分別早在 2010 年的宜蘭羅東藝穗節與去年世大運 812 妝遊嘉年華踩街就曾經登場。搜尋的網友感嘆,民進黨「真是個廢物回收利用的強者啊」。

▲網友也說「柯黑大遊行」中的另一台花車好像也在哪裡看過。(圖/翻攝自PTT)

▲原來這台花車是由內湖社區大學設計的鯊魚造型海寶船,去年在世大運「 812 妝遊嘉年華踩街」就亮相過。(圖/翻攝自慈濟全球社區網)

許多網友看了不免嘲諷發起柯黑大遊行的立委姚文智「舉手之勞做環保」、「 7 年前的東西還保存著,這點要說姚立委不錯」、「可以保留這麼久要鼓勵姚文智」、「廢物要利用,垃圾要分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