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背未婚妻偷吃 開心可以親3次

▲蔡昌憲主演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
▲蔡昌憲主演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集演員、歌手、主持的多棲藝人蔡昌憲,去年與交往七年的空姐女友求婚成功,兩人正籌備婚禮,婚期還不確定。蔡昌憲演出音樂劇《風中的花蕊》擔任男主角,今(22)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她將與劇中女友張芳瑜有吻戲演出,他笑說:「今天親完還有台中場,加上總彩,還可以親3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白衣)、瑪利亞、董事長樂團出席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造勢。(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

蔡昌憲在劇中與女主角場有一場吻戲,他說原本只要親額頭還好,但後來導演表示希望可以嘴對嘴接吻,這樣感覺比較好,他的未婚妻得知後笑笑表示可以,非常大方,蔡昌憲也解釋,不是很激情的那種吻戲,只是對嘴小啄一下,因此未婚妻不會太介意。

▲蔡昌憲(中)求婚照曝光。後排右一鳳小岳、後排右二黃鐙輝(圖/資料照)

問到兩人的婚禮籌備進度,蔡昌憲與未婚妻討論過,「可能會在馬爾地夫、沖繩海島,但最後可能選擇在辦在福隆東北角,辦一場流水席。」非常搞笑,他表示這比較符合長輩的期待,不過會另外辦一場在台北室內的場地,希望所有朋友都可以一起參與慶祝。蔡昌憲還自爆和女友求婚忘詞糗事,當天他非常緊張,要唱蕭敬騰的〈Marry Me〉但是太緊張了,唱完第一句後面就忘詞了,總共NG了兩次才求婚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