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班牙金童發威 威少掛保證:下役守住他

▲Ricky Rubio\\(左\\)、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icky Rubio\\(左\\)、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爵士西班牙後衛Ricky Rubio今(22)日飆出個人首的季後賽「大三元」,率隊擊敗雷霆,「威少」Russell Westbrook賽後說,「他(Rubio)投進了很多球,我們讓他打得太自在了,不過,下一場比賽我會將他完全限制住,我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此役丟了首節8分領先,最終以102:115不敵爵士,季後系列賽以1:2落後,連續2戰雷霆三巨頭在第四節幾乎完全消失,兩戰分別合繳4分、7分,狀態相當低迷。

Westbrook表示自己在第四節沒有出手,是端看比賽過程而定,不過總教練Billy Donovan仍給予他正面評價,「就跟之前一樣,他閱讀了比賽,但可惜沒能進球。」並認為下一場會更好,要持續向前看。

雷霆三巨頭以Paul George全場23分最佳,Russell Westbrook進帳14分11籃板,Carmelo Anthony同樣繳出14分。

Anthony表示,「我們在上半場曾領先12分,但我們防守出錯了讓他們命中了幾球追上來。第四戰會考驗出我們到底是怎樣的一支隊伍,而我想我們期待這樣的挑戰,也為這樣的戰役做好準備、調整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