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確定是顏清標本人?網笑稱:「警察怕變消波塊」

▲顏清標的姪子顏子禎(26) 日驚傳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沙鹿服務處上吊身亡。 (圖/資料照片)
▲顏清標的姪子顏子禎(26) 日驚傳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沙鹿服務處上吊身亡。 (圖/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於 20 日回鑾,經過彰化縣大村鄉時,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戴斗笠騎重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警方事後裁罰車主,並解釋因為影片中不能確定是顏清標,所以只能罰車主。網友則開玩笑表示「警察也怕變消波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昨( 21 )日經過彰化縣大村鄉時,由於民眾太過熱情,不斷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拍照,使顏清標嚴重落後鑾轎隊伍,為了急起直追,向朋友借了一台重機,戴著斗笠就騎了上去,引發民眾質疑顏清標沒有依規定配戴安全帽騎車。

對出現這段插曲,顏清標今日指出「沒辦法啦,那都因人而異。針對我,針對我比較有趣,那沒關係,本來這樣不對,我們也要守法」。至於警方則在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時指出,會針對重機車主開出未戴安全帽的 500 元罰單,主要是因為「影片中的人,看起來像顏清標,但不能確定是顏清標,所以只能罰車主」。

對於警方的說法,網友紛紛嘲笑「標準幹話」、「警察也是有家庭的」、「警察也怕變成消波塊」、「生命可貴」、「笑了,警察也怕變住海景第一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