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舞蹈嘉年華 跳出健康舞出活力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舞出活力、跳出健康」。馬公市400多位男女老少今天在體育館內一起舞動,連電音三太子都加入熱舞,現場歡樂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公市體育會配合運動i台灣計畫,今天相約週日的午後,在體育館舉辦舞蹈嘉年華會,體育會主委許順得對於有這麼多的單位協會參與,表示感謝,包括體育署訪視委員林本源、體育會前主委胡松榮與全縣各鄉體育會都到揚觀摩,陳慧玲與呂黃春金等議員也都下場與媽媽和小朋友們同樂,現場歡樂聲不斷。

今天的舞蹈嘉年華活動,包括最夯的電音三太子都來到現場表演,贏得掌聲。

舞蹈嘉年華活動包括東洋、興仁、有氧韻律、朝陽、銀髮魔力、光明、五德、烏崁、西嶼、西衛、星月、天人菊、東文、緣圓運動、Super girl、快樂等24個社區土風舞、元極舞、韻律舞等協會,400多位媽媽、幼兒、小朋友們各隊都盛裝,輪番上場,一起同場舞動,相互觀摩,跳出健康、舞出活力。(編輯:方沛清)107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