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沒踩二壘和林立慶祝 林泓育:想激勵他

▲林泓育。(圖/葉政勳攝)
▲林泓育。(圖/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昨天Lamigo桃猿、統一獅之戰,10局下林立擊出再見安打,一壘跑者林泓育開心的和擊跑員林立慶祝勝利,林泓育表示,因為林立狀況不好,想要去激勵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放上昨天林立再見安打的影片,林泓育並未確實踩上二壘,但因獅隊沒有提出申訴,所以結果沒有異動,林泓育還原當時狀況,「我有確認俊秀跑回本壘的時候,才回到一壘和林立慶祝」。

林泓育表示,因為他看到外野手放棄接球,而且隊友也都衝進來了,看起來這場比賽已經結束。

除了漏踩壘包以外,也有人疑問,林泓育觸碰擊跑員林立,是否會構成出局,中華職棒審判委員許榮龍表示,跑壘員可以接觸,但不能越位。

經過這次經驗後,林泓育賽後也有看影片,他表示,以後遇到這種狀況,大家都會更加小心,他也會記得去踩壘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