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繼續缺陣G4 吉諾布里:波波仍處於悲痛中

▲Manu Ginobil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u Ginobil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在季後賽首輪第3戰前夕痛失愛妻,馬刺今(22)日宣布第4戰主帥一職,將繼續交由助理教練Ettore Messina代理,馬刺精神領袖「阿根廷刺客」Manu Ginobili透露,全隊和教練仍處於低落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球團19日宣布,Popovich結髮40年的妻子Erin Popovich因病過世,第三戰主帥兵符將暫時交給Messina代理,而馬刺前2役均吞敗,儘管馬刺軍努力想拿下第三戰送給Popovich,但天不從人願,目前馬刺現已陷入0:3絕對落後。

「我們知道Popovich有多重要,不僅是我們球員,更對整個馬刺和NBA來說也是如此。」Ginobili今天結束練習後表示,「去感受他現在的心情,真的令人感到難過,我們現在有些掙扎。」

「希望那會給我們動力。」Ginobili表示大家的心情已經比第三戰恢復很多了,「我們沒有想直接贏下系列賽,這對我們沒有幫助。現在只專注於贏下下一場比賽,才會考慮之後的事。」

本季馬刺不若以往球季來的輝煌,在主將Kawhi Leonard整季因傷缺陣了大部分比賽的情況下,雖然跌跌撞撞進入到季後賽,但目前系列賽以0:3落後給勇士,戰況並不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