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聖所》巡演驚喜不斷 助陣歌迷求婚成功

▲林俊傑《聖所》演唱會連續兩晚在深圳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2018.04.22)
▲林俊傑《聖所》演唱會連續兩晚在深圳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2018.04.22)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繼上海、武漢之後,20、21日連續兩晚在深圳站演唱,歌迷會兩晚以特製手幅,和雲朵螢光棒為JJ打氣,昨(21)日演唱會驚喜不斷,有鄧紫棋現身力挺,林俊傑還幫歌迷求婚,現場氣氛超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J林俊傑在開場特地用廣東話親切問候深圳觀眾,互動中時不時的「粵語撩」也讓全場觀眾倍感親切。昨日演唱會上,當JJ林俊傑唱起〈Love U U〉時,全場歌迷舉起寫有「Stay with you forever」字樣的紅色愛心紙卡,體育館瞬間充滿浪漫的氣氛;粉絲們也特別定制了「雲朵螢光棒」,配合歌曲〈剪雲者〉的輕鬆旋律、和JJ林俊傑的演繹,臺上和台下聯手創造了一首屬於《聖所》獨一無二的Live版本。

▲林俊傑歌迷舉起愛心紙卡應援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2018.04.22)

▲林俊傑歌迷訂製「雲朵螢光棒」,隨音樂搖擺。(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2018.04.22)

在鋼琴彈唱的環節,JJ即興演奏了一小段〈手心的薔薇〉,特別獻給來到現場的好朋友鄧紫棋(G.E.M.)。其實在《聖所》巡演首站上海場JJ重病,幾乎無法登場,鄧紫棋知道狀況後以過來人身分,打電話給JJ安慰,讓他十分感動,演唱會結束後鄧紫棋發文感歎:「這個人實在太會唱太會彈太會跳太會寫太有才華了!這個演唱會也實在太有誠意太厲害太給力了!」

▲鄧紫琪現身力挺林俊傑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2018.04.22)

▲林俊傑助陣歌迷求婚成功。(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2018.04.22)

接著在安可曲〈江南〉之後,JJ林俊傑號召現場樂迷和粉絲,以專屬Sanctuary App互動時,台下突然有男子大喊:「我要求婚」 JJ林俊傑聽到後,馬上請鏡頭捕捉這對情侶,並趕快讓工作人員遞上麥克風,讓這名男子在全場上萬觀眾的見證下,說出求婚感言,並在JJ林俊傑的助力與現場觀眾「嫁給他」不斷的呼聲中,求婚成功,現場幸福的氣氛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