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娥娟猜輸拳 臭豆腐「用吞的」

▲白娥娟逛士林夜市吃很多美食。(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4.22)
▲白娥娟逛士林夜市吃很多美食。(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4.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白娥娟今(22)日晚間將在台北Legacy開唱,但其實她昨天就抵台,晚上去士林夜市觀光,透露吃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炸蝦等台灣小吃;她跟演員金智媛、歌手高潤荷是好朋友,自組「宅女團」常在對方家聚會,也自認宅女的白娥娟,透露最愛在家拼圖、拼倫敦塔橋模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智媛曾在廣播上透露,跟白娥娟、高潤荷是好朋友,三人自組「宅女團」,但白娥娟也表示,他們聚會只會在對方家,鮮少在外面碰面,每次相聚就是聊天、喝酒。既然承認是宅女,那最常在家做什麼事?她透露會玩拼圖、玩模型與編織,最長紀錄長達四天時間完成,一天花5小時。

▲白娥娟訪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4.22)

她2012年出道,作品多屬於女孩談戀愛的心情,哪一首比較貼近自己的感情觀?白娥娟推薦〈SOSO〉,「因為這首不管是在家或跟朋友相處都很有感覺,所以我選這首」,記者再問:「所以還沒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她笑著點頭,承認說:「對,我現在26歲,目前真的沒有為誰痛苦的那種經驗,如果有的話感覺應該不錯。」

白娥娟昨下午抵台,一下飛機就去逛士林夜市,透露吃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炸蝦跟炸螃蟹,問及不害怕臭豆腐的味道嗎?她說:「第一口吃到覺得不好吞,所以整塊放到碟子上,然後大家一起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吃,我輸了所以整塊吃,吃滿久的。」除了吃,她也買了不少戰利品,有小狗衣服、樂高,也替妹妹購入化妝包。

▲白娥娟愛拼圖、編織。(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4.22)

▲白娥娟猜輸拳,臭豆腐「用吞的」。(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4.2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