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此事侯昌明「獨守空閨」 曾雅蘭把新書當愛女傳家寶

▲曾雅蘭(左)出新書,老公侯昌明現身力挺。(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4.22)
▲曾雅蘭(左)出新書,老公侯昌明現身力挺。(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4.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雅蘭今(22)日舉行料理新書《雅蘭的幸福廚房:跟著人妻教主一起用料理寵愛家人》發表記者會,現場大秀廚藝,為粉絲呈上美味料理,老公侯昌明與兩個孩子也現身力挺。侯昌明透露,老婆為了中、西餐證照讓自己「獨守空閨」好一陣子,在她打算考第三張烘焙證照時,他連忙踩剎車,以免影響「性」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蘭說:「40歲是很不一樣的一年,我考取了中、西餐證照,整個人變得很有自信。」侯昌明在一旁驕傲地說:「圈內很少有美女人妻取得中、西餐證照,現在又出了料理書,這本書要把它當成女兒的傳家寶。」侯昌明被問到國二的女兒亭亭玉立,是否規定孩子不能太早談戀愛?他笑說:「看我什麼時候準備好,就父親的心態,女兒是個寶,怕她以後結婚,沒辦法像我這樣疼老婆。」曾雅蘭聞言驚呼,「我的媽啊,哈哈哈。」似乎覺得老公太肉麻。

▲曾雅蘭為粉絲親自下廚。(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4.22)

侯昌明提到,「我女兒對自己外表沒信心,跟雅蘭年輕時一模一樣。雅蘭以前喔,我要娶她的時候,她不敢相信有人要娶她,哈哈哈。」現場聽完一陣大笑。夫妻兩人與孩子們感情很好,侯昌明跟就讀小六的兒子看到正妹也會討論,希望孩子未來若有交往對象可以帶回家「鑑賞」,他自認是個開明的父親。

記者詢問是否擔心孩子感情遇到挫折?侯昌明表示,「我覺得遲早一定會,失戀就是學習感情最好的方法,兩個孩子都一樣,將來遇到感情挫折回來掉眼淚,我們最好的方法就是陪伴、分享。」談到2017年末新開的派店,侯昌明透露再半年多可回本,「等大家資本額拿回來,心就定了,我們就可以全力以赴,現在已經著手構思未來的發展計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