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現身台灣? 胡瓜讓巨星從天而降

▲胡瓜(黑衣者)帶領藝人淨山。(圖/民視提供 , 2018.4.22)
▲胡瓜(黑衣者)帶領藝人淨山。(圖/民視提供 , 2018.4.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在本周日播出的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特別邀請香港天王「劉德華」與「郭富城」共同響應環保愛地球。卡古扮成劉德華與車神陳雙全一起表演精彩的飛車歌唱秀,胡瓜更特別設計港台SNG連線橋段,訪問人在香港的「郭富城」,他還帶來一段精彩的「濕背秀」熱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錄製現場傳出,郭富城為了響應胡瓜,決定馬上乘坐直升機到桃園虎頭山找他,讓現場眾人驚呼,「真的假的!」隨即便看到「郭富城」站在繩梯上,降臨現場,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阿翔扮成的郭富城,讓大家笑到瘋掉,還調侃「超級不像。」阿翔忍不住透露,「瓜哥真的很厲害,為了這次錄影,叫我們打扮成巨星就算了,還借吊車掛繩梯,弄了一個搭直升機的感覺,真的超強。」

▲阿翔(上)從天而降。(圖/民視提供 , 2018.4.22)

胡瓜笑說:「這橋段是我特別設計的,就是為了讓大家感覺我們重視環保議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等下要來淨山。」語畢他便帶領眾人在虎頭山上撿垃圾,最後更語重心長地叮嚀,「大家要更重視環保議題,更愛護地球,留給後代子孫更好的環境,環保人人有責,要由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一群人搞笑演出背後,隱含保護環境的教育意義,相當正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