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學羽球隊 印度世中運奪冠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包括澎湖青年羽球國手張瀞升在內的台灣中學生羽球代表隊,參加印度浦那2018年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今天在團體組冠軍賽中,以5:0擊敗大陸隊,奪下金牌,代表隊預定26日載譽返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中學生羽球代表隊,成員除張瀞升外,還包括有吳丞恩等人,18日前往印度浦那參加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

台灣中學生羽球代表隊在20日起的錦標賽中,先後擊敗巴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印度、印度B隊和法國隊,晉級決賽。今天與大陸隊爭奪冠軍,經教練羅貫中精心安排,最終以5:0擊敗大陸代表隊,奪得此項世界大賽的團體組冠軍。

目前就讀南投竹山高中的澎湖子弟張瀞升,今年獲選羽球國手,這次隨隊赴印度奪下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團體組冠軍,消息傳回澎湖,張瀞升與吳丞恩的家屬、贊助廠商和體育界人士,同表祝賀。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花嶼視察行程中得知澎湖子弟張瀞升優異表現,26日載譽返國,將等張瀞升擇期返澎時,予以接見嘉勉。(編輯:方沛清)107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