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昇基哭哭 坐在林森公園一小時沒人認出

▲李昇基自爆坐在公園一小時,卻沒人認出。(圖/記者林柏年攝、李昇基IG , 2018.4.22)
▲李昇基自爆坐在公園一小時,卻沒人認出。(圖/記者林柏年攝、李昇基IG , 2018.4.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昇基今(22)日在TICC舉辦見面會,因電視劇《花遊記》名氣大漲的他,知道該劇在台灣受到熱烈歡迎,但他活動上卻苦笑,說為了見證自己人氣,所以在林森公園坐了一小時,但都沒人發現他,好奇台灣粉絲真的很喜歡「孫悟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化身白馬王子登場,帶來〈Because you’re my girl〉,隨後邀請粉絲拿出手機,開放給大家拍照,顧及全場左右走動發射愛心手勢,相當疼粉絲。他也展現中文實力,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李昇基,見到你很高興,I love you,I miss you!」惹得全場尖叫聲連連。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他因為《花遊記》中「孫悟空」一角走紅,台上表示:「我很好奇一件事,我聽說《花遊記》在台灣的人氣比其他國家高,我不知道是多高,可以跟我說嗎?」全場觀眾則以熱烈尖叫聲回應他,但李昇基就說:「可是我白天在公園,都沒人認出我耶?我想說沒有人認出我,我就坐了一個小時,但最後太熱我受不了就放棄了。」惹笑全場,但粉絲解釋,因為愛他的人全都在見面會現場,聽到原因後,李昇基才獲得安慰。

主持人阿娟開玩笑,説李昇基下次來台,要打扮成劇中模樣穿上毛皮大衣,他也幽默回應:「那我下次來會穿,然後裡面穿短褲,再配夾腳拖鞋!」而李昇基也嘴甜表示,雖然退伍後接到不少工作,但來到台灣見大家,對他來說是工作,也是休息,聽得大家開心地以尖叫聲回應。

▲李昇基因《花遊記》爆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