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睽違一年半開轟 鄧志偉:五味雜陳、等很久

▲鄧志偉。(圖/獅隊提供)
▲鄧志偉。(圖/獅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統一獅隊一壘手鄧志偉,在昨天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睽違1年6個月再度開轟,他表示,轟出這發全壘打五味雜陳,在繞壘時也回想起以前自己做的很多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表示,昨天開轟後,從三壘繞回本壘時,感覺路途非常遠,跑了很久才到達,他也回想起自己以前做了什麼事,現在又做了什麼改變,內心五味雜陳,這一轟等了很久。

今年球季鄧志偉一軍出賽16場,36個打數擊出7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打擊率為1成94,狀況不如熱身賽,他坦言,自己還是會想太多,會怕打不好會怎麼樣。

鄧志偉說,以前年輕反應比較快,不用做太多策略,現在年紀增長,反應也沒這麼快了,要調整一些打擊策略,至於改變了什麼,他說這是秘密,但鄧志偉透露,在春訓時教練也幫助他做一些觀念的改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