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岡本和真大爆發 巨人橫掃阪神3連勝

▲岡本和真。(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岡本和真。(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22)日在甲子園球場跟阪神虎隊上演「傳統的一戰」三連戰系列賽最終回,巨人隊投打俱佳,拿下本季第2次三連勝,最終以10:1輕鬆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阪神隊先發高橋遙人3局為止只被打1支安打,不過4局上巨人隊大爆發,吉川尚輝敲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Alex Guerrero也補上「車布邊」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分,岡本和真再敲出中外野適時安打超前比分,龜井善行二壘安打、小林誠司左外野安打再建功,單局巨人隊狂拿4分。

5局上岡本和真轟出3分彈後,巨人7局又靠龜井善行內野安打,長野久義左外野安打再拿分,8局洋砲Alex Guerrero又轟出左外野陽春彈,全場巨人打線16支安打拿下10分,岡本和真5打數3安打,貢獻4打點最佳。

野上亮磨主投8局,被打5安打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巨人隊24日將出戰中日龍隊,可能由山口俊先發,他今年出賽3場2勝0敗,防禦率2.4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