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和大谷一樣 陳琥5局無安打手指破皮退場

▲中信兄弟投手陳琥。(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投手陳琥。(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22)日再度與富邦悍將上演「金控大戰」,兩隊打得激情,不但板凳清空,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投出5局無安打的表現,不過他在6局上破功,被高孝儀敲出中外野安打後,因右手食指破皮提前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表現出色,他前5局6次三振,並且有4次保送,其中有2次都是觸身球,分別砸中林哲瑄跟林益全。

不過陳琥最快球速達到146公里左右,加上中信兄弟很需要有先發本土大將跳出來,未來他也有機會進入先發輪值。

陳琥是中信兄弟2016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他以簽約金520萬,創下隊史高中生最高簽約金紀錄。

而大聯盟最近最火熱的話題就是「二刀流」大谷翔平投打俱佳,陳琥過去也是二刀流,不過他現在專心在投手身分,沒想到都跟大谷一樣有起水泡或手指破皮的狀況,也是另類巧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