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這首歌」有哭點 嘆:再忙都要陪家人

▲丁噹新加坡開唱,邀請好友陳潔儀\\(左\\)到場聆聽。(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2)
▲丁噹新加坡開唱,邀請好友陳潔儀\\(左\\)到場聆聽。(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2)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唱而優則演,既是歌手丁噹,也是音樂劇女主角《搭錯車》阿美,一人分飾兩角相當忙碌。今(22)日金馬奇幻影展重溫經典,「K歌場」播映著賺人熱淚《搭錯車》電影,在音樂劇中飾演「亞叔」的王柏森,把握機會進戲院與影迷一同回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在新加坡的丁噹無法出席,她透露當初看《搭錯車》哭得唏哩嘩啦,因此派出十個分身組成「阿美軍團」在戲院外發送面紙,讓走入時光隧道的影迷拭去熱淚,「阿美軍團」也瞬間成了西門町最美嬌點。

▲「阿美軍團」出沒,瞬間成西門町最美嬌點。(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2)

昨(21)日丁噹在新加坡開唱,演唱〈手掌心〉時分享一位歌迷的感人故事。原來這位歌迷的老公生前一直為家庭和女兒打拚,後來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在進行化療期間才有機會好好陪伴老婆女兒,而他生前和老婆追的最後一部劇就是《蘭陵王》,夫婦倆也特別喜歡片尾曲〈手掌心〉,特別是其中一句歌詞「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以不可以不認命」,每次這位丈夫聽到這首歌,總會很無奈表示自己不能不認命,甚至懊悔,無法明白早日陪伴家人的珍貴時間。

▲丁噹演唱〈手掌心〉,分享歌迷感人故事。(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2)

雖然這位丈夫最後因病逝世,可是這位歌迷工作無論再忙,也會花時間陪伴女兒成長,這故事也讓丁噹感慨,提醒大家記得,無論自己再忙都要花時間陪伴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