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激情金控大戰羅力飆10K 富邦險勝中信兄弟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22)日再度跟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上演「金控大戰」,兄弟打線受制於羅力7局狂飆10次三振無失分好表現,加上陳凱倫在7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攻下寶貴1分,終場富邦悍將就以1:0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金控大戰」吸引7824為球迷到場觀戰,兩隊也十分激情,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表現出色,5局無失分,況且他也有6次三振演出,無關勝敗。

不過兩隊畢竟還是有板凳清空的新仇舊恨,陳琥3局投出觸身球砸中林哲瑄,4局下林益全又被丟中腿部,兩隊引發叫囂,好險未上演全武行。

兄弟7局陳柏豪中繼,被范國宸敲出右外野安打後,陳凱倫再敲出致勝二壘安打,打下唯一分數。

此外富邦悍將倪福德8局上場中繼,最快飆出148公里速球,也是勝利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